《看板方法官方指南》中文版发布了!

Posted by Bruce Wong on May 29, 2021

新鲜出炉、颜值爆表的《看板方法官方指南》中文版发布了!

高速公路的隐喻让看看板方法更加生动立体。看板并不是白板+便签的简单组合。它包含了一系列对待价值的思考和自己独特的价值观。他自身随和的特性让他不仅能够自成体系,也可以很容易的和Scrum这类框架结合,形成Scrumban这样的组合拳,帮助团队、组织更好的进行改进。看板良好的适应性让他可以对现有体系的侵扰做到最低,让人们更容易接受他,并在不知不觉中展开渐进式变革。

感兴趣的小伙伴、想了解看板体系的小伙伴请先从阅读这份15页的Guide开始吧。相信大家会得到很多有益的启发。

非常荣幸和几位特别优秀的朋友一起完成了翻译与审校,对我来说这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,感谢你们!

KanbanGuide

参考引用

看板方法官网

看板方法官方指南下载地址